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theme theme theme
您现在的位置: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切50直径的圆钢用什么锯片好?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公司动态

切50直径的圆钢用什么锯片好?

发布时间:2020-09-30

50大的圆钢用什么锯片好?来自浙江的陈经理是负责公司采购的,他们公司做汽车上面的配件的,主要是切割40RM的钢件的,目前使用用的是圆盘锯,配的冷锯锯片,其规格是315*32*2.25*2.0*70T ,配的切削液,家里共2台切割设备。


现在客户联系到我们,表示现在使用的冷锯锯片不太好用,现在想找一家质量好,性价比又高的冷锯厂家合作,在网上看了许多客户案例和产品对比,才主动打电话过来咨询。我这边介绍了我们生产的富士冷锯锯片的优势,并报了价格,并做了锯片合同发给陈经理,陈经理在我们1688平台上拍单2片冷锯锯片,说后续好用还会在我们这边订购。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上一张下一张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谢小锋 女士
  • 位: 部门经理
  • 话: 0512-57453589
  • 机: 13382150255
  • 真: 0512-57454342

推荐系列

  • 资质公示 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昆山市张浦镇俱巷路136号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 邓氏精密机械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