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theme theme theme
您现在的位置: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邓氏冒口切割设备为客户解决2大难题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公司动态

邓氏冒口切割设备为客户解决2大难题

发布时间:2020-10-08

邓氏冒口切割设备为客户解决2大难题。这几年随着技术的发展,切铝机已经由传统的标准机型慢慢的向非标定制化方向开始发展。越来越多的客户为了节省人工成本,降低生产风险,提高生产效率,现在也是想尽办法来优化生产工艺,将效率提高到利益化。

来自常熟的客户从网上找到我们,客户是的是压铸铝材这块,针对的是汽车行业的,现在由于对产能以及生产要求的提高,传统的切割方式已经不适用了,现在要全部更新换代。


压铸件上的冒口传统的方式是用人工使用立式的带锯床将其切割掉,这种切割方式,操作的时候存在的危险性,人工如果不留神就会造成工伤,这也是客户主要考虑的一个方面,再一个就是切割的面不好,这种一般都是干切,所以锯条更换的比较频繁,再加上没有润滑切割出来的面也不好看。


我们也是针对这两个问题,给客户设计一款的切冒口设备,他的好处就是人工放好料后,只要一键启动,设备就会自动切割,效率比以前要快不少,主要是用圆盘锯高速切割,切割的效率加快,再加上设备采用封闭式,操作更加。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上一张下一张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谢小锋 女士
  • 位: 部门经理
  • 话: 0512-57453589
  • 机: 13382150255
  • 真: 0512-57454342

推荐系列

  • 资质公示 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昆山市张浦镇俱巷路136号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 邓氏精密机械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