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theme theme theme
您现在的位置: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锯铝机什么牌子的切割尺寸精准?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公司动态

锯铝机什么牌子的切割尺寸?

发布时间:2020-10-08

锯铝机什么牌子的切割尺寸?现在有很多厂家都在生产全自动铝合金切割机,但是每一家由于经验的积累及设计的思考再加上用料的材质,所以每一家设备的度都是不一样的。


以邓氏所生产的ds-a400全自动切铝机为例,我们的设备长度精度误差的话,是可以稳定控制在±0.1毫米以内,这个标准目前在锯切行业来说,是属于水平的了,特别适合于一些精密的零件,如散热器边框等下料,为什么这台设备能够做到这样的度呢?

在于邓氏精密机械10多年来的对于机械设备设计经验的积累,其中我们的气浮装置专利结构能够稳定的保证,在二次送料的时候保证长度的精度,第2个原因在于我们邓氏精密机械会对每一台出厂的产品进行的质检,在生产的每一道工序完成后,都会有专业的人员进行质检,把造成精度不准的因素给扼杀在萌芽阶段。


另外,邓氏精密机械所生产的切铝机设备性价比,只需要4万多块钱就可以拥有一台高产量的全自动铝材下料机,更为主要的是邓氏精密机械的每一位员工都可以是售后人员,或者说称之为服务人员,本着对产品的热爱,我们每一个邓氏精密的员工,都可以以专业的方式来解答客户的疑问。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上一张下一张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谢小锋 女士
  • 位: 部门经理
  • 话: 0512-57453589
  • 机: 13382150255
  • 真: 0512-57454342

推荐系列

  • 资质公示 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昆山市张浦镇俱巷路136号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 邓氏精密机械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