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theme theme theme
您现在的位置: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金钢石锯片哪个牌子的能提高工件表面质量?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公司动态

金钢石锯片哪个牌子的能提高工件表面质量?

发布时间:2020-06-22

金钢石锯片哪个牌子的能提高工件表面质量?许多客户在选择金钢石锯片时,因为对其不是很了解导致选择的锯片规格不好用,不仅浪费了时间,也给公司增加了不必要的成本,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金钢石锯片。

金刚石锯片主要是由基体和刀头组成,刀头材质是特殊的金刚石,因金刚石摩擦系数低、与有色金属亲和力小的特点,可有效防止金属与刀具发生粘结。此外,由于金刚石弹性模量大,切削时刃部变形小,对所切削的有色金属挤压变形小,可使切削过程在小变形下完成,从而可以提高加工表面质量。


    金刚石锯片广泛应用于难加工的有色金属材料,大量高硬度质点的难加工非金属材料,如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填硅材料、硬质碳纤维/环氧树脂复合材料,混凝土、耐火材料、石材,陶瓷等硬脆材料的加工。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上一张下一张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谢小锋 女士
  • 位: 部门经理
  • 话: 0512-57453589
  • 机: 13382150255
  • 真: 0512-57454342

推荐系列

  • 资质公示 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昆山市张浦镇俱巷路136号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 邓氏精密机械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