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theme theme theme
您现在的位置: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咱们来说说什么是高速钢锯片?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公司动态

咱们来说说什么是高速钢锯片?

发布时间:2020-06-22

      许多加工企业都会用到高速钢锯片,因为它能满足金属切割的基本要求,而且价格也比较实惠。但是,如果在您不了解的情况下,往往会事倍功半,今天咱们就来说说什么是高速钢锯片?

      高速钢锯片又叫白钢片,风钢锯片(不镶嵌硬质合金刀头的),是一种含多量碳(C)、钨(W)、钼(Mo)、铬(Cr)、钒(V)等元素组成的锯片,热处理后具有高热硬性。 由于高速钢切削温度高,达600℃以上时,硬度仍无明显下降,用其制造的锯片切削速度可达每分钟60米以上,高速钢锯片由此而得名。


      高速钢锯片主要用于钢,铁,铜,铝等中硬以下金属材料窄而深的槽加工或切断。也可用于非金属的铣削加工和难切削材料(耐热钢,不锈钢等高强度钢)的铣削加工。


      以上这些就是高速钢锯片的具体参数以及应于领域,想了选择适合自己的锯片,想必这些能帮助到您。当然,您也可以联系我们为您针对性地推荐合适锯片。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上一张下一张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谢小锋 女士
  • 位: 部门经理
  • 话: 0512-57453589
  • 机: 13382150255
  • 真: 0512-57454342

推荐系列

  • 资质公示 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昆山市张浦镇俱巷路136号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 邓氏精密机械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