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theme theme theme
您现在的位置: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全自动切铝机ds-a600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而生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公司动态

全自动切铝机ds-a600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而生

发布时间:2020-07-21

    全自动切铝机ds-a600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而生。来自昆山某某塑胶有限公司,原本是一家为3c产品提供塑胶外壳的供应商,由于市场的需求供应转变,这个3c行业的需求并不景气,公司订单急剧下滑,烛照塑胶的万总,即将走到了面临公司裁员甚至倒闭的境地,而就在这个举步维艰的时刻,万总意外的和他的朋友在一起接触聊天,接到了一个铝合金加工的订单,而这个铝合金就是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一个大的散热器。


    大家都知道散热器是很多电子产品配备的一个东西,而当下新能源汽车也是国家比较重视的一个行业,拥有较大的补贴需求量也是逐年上升,因此万总就下意识的需要转型升级,否则公司即将走向倒闭的境地,于是万总就和他的朋友合伙,接下了这个散热器切割的订单,因为他们之前是做塑胶的,对于切割并不是很了解,于是通过网络找到了我们昆山邓氏精密机械,了解锯切设备的要求以及锯片的一些种种问题,当我们公司接洽了,万总以后给他解释答疑之后,万总很愉快的跟我司签订了合同,在我们公司订购了全自动切铝机ds-a600设备1台。从此烛照塑胶重新成立了新的公司,叫苏州某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专门承接铝合金切割加工的订单。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订单量不断增加,张总逐年在增加切割设备,从原始的1台到目前已经跟我们合作签订了5台切铝机设备合同,很感谢万总的信任与大力支持,这样我们彼此也成为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合作共赢。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上一张下一张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谢小锋 女士
  • 位: 部门经理
  • 话: 0512-57453589
  • 机: 13382150255
  • 真: 0512-57454342

推荐系列

  • 资质公示 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昆山市张浦镇俱巷路136号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 邓氏精密机械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