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theme theme theme
您现在的位置: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邓氏全自动切割设备四个月就能赚回成本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公司动态

邓氏全自动切割设备四个月就能赚回成本

发布时间:2020-09-03

   邓氏全自动切割设备四个月就能赚回成本。厦门的杨总是专业做五金配件的,主要做的是一些小的汽车配件,原来每个月将材料给别人切割费用,大概是7000块钱,加上铝屑的话,大概有3000块钱,这样算来,每个月的下料成本在一万块钱。


    杨总,考虑来考虑去之后决定购买一台全自动切割设备,在网络上找到了我们公司,在和杨总大概的交谈之后,我了解了她的一个基本情况,然后他对设备的购买这一块有一些问疑问,再打下了他这些疑问和顾虑之后,我约她到我们工厂来试切割一下,来工厂之后,经过完全是揭后没有问题,杨总,这才放心,并和我签订了合同。


   杨总,说到设备四万多块钱,我只需要利用四个月不到就能赚回成本,此外,这个设备买回去之后,他还可以帮他朋友代驾一个月的费用,大概在5000块钱左右,也就是说,这个设备的成本,杨总用三个月不到的时间就可以将他赚回来。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上一张下一张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谢小锋 女士
  • 位: 部门经理
  • 话: 0512-57453589
  • 机: 13382150255
  • 真: 0512-57454342

推荐系列

  • 资质公示 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昆山市张浦镇俱巷路136号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 邓氏精密机械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