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theme theme theme
您现在的位置: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邓氏重型角码锯和普通角码锯的区别大吗?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公司动态

邓氏重型角码锯和普通角码锯的区别大吗?

发布时间:2020-09-03

    邓氏重型角码锯和普通角码锯的区别大吗?全自动角码据主要应用在门窗角码切割光伏边框角码切割,因为这种行业对于角码的需求量很大,普通的角码锯或者是半自动角码锯,无法满足,请每天的需求,所以全自动角码锯成为角码生产的设备。

   

    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所生产的全自动角码锯又分为普通角码锯和重型角码锯,在这里我着重介绍一下我们的重型角码锯,简单地说,重型角码锯就是在普通角码锯上,部分配配置升级,其切割能力和切割方式均没有改变,部分气缸信号变大,机器的设备尺寸也略有改变,这种设备对于切割门窗的大型的实心角码有着特别的优势,像我们浙江的一家客户,切割实心的铝型材,购买了,我们两台重型角码锯。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上一张下一张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谢小锋 女士
  • 位: 部门经理
  • 话: 0512-57453589
  • 机: 13382150255
  • 真: 0512-57454342

推荐系列

  • 资质公示 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昆山市张浦镇俱巷路136号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 邓氏精密机械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